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8:11

苏宁易购818当日战报出炉:MIX 4领跑、小米稳居双榜

今天凌晨开始,各平台818电商节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经过17天的蓄势,苏宁易购的818也全面爆发,各大品牌开启了终极冲刺竞榜。

根据苏宁易购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下午16:30分,小米夺得当日手机销售额和销售量双榜冠军,同时还跨界在家电榜获得当日家电销量榜冠军,不过小米旗下目前的家电产品数不胜数,家电业务俨然已经成了小米的王牌业务之一。

小米拿下818家电榜冠军

8月18日悟空榜数据显示,在818日线上渠道家电悟空榜中,小米名次上升3位,冲上榜首,海尔和美的则紧随其后。创维则依靠电视销量杀进榜单,冲上家电销量榜第4位。

在悟空榜手机品牌榜上,小米更是独占鳌头,占据当日销售额和销售量双榜第一。

截至8月18日当天16:30,小米延续了8月17日出色的成绩,在品牌销售额榜上稳居第一。在品牌销量榜上直接跃升两位,登上销量榜第一。

小米斩获手机排行榜双料冠军

8月进入中旬,手机圈的热度一天比一天高。小米MIX 4、荣耀Magic 3、三星两款折叠屏新机的发布也为手机产品带来了空前的热度。

与此同时, iQOO 8系列也在虎视眈眈,更不要说9月份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即将亮相的iPhone 13系列,这两个月注定是手机玩家过大年的节奏。

目前,苏宁易购818迎来收官,消费者可在苏宁易购页面搜索悟空榜,通过悟空榜商品销量榜轻松对比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