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8:02

Uber产品大神加盟微软 曾是谷歌地图主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邀请优步前首席产品官曼尼克古普塔(Manik Gupta)加盟,再次尝试推动其消费者应用业务。古普塔将出任微软公司副总裁,负责Microsoft Teams、Skype和GroupMe项目,并直接向Microsoft 365协作主管杰夫特普尔(Jeff Teper)汇报,该任命将于8月30日开始生效。

古普塔在2015年加入优步,2020年离职,期间曾经历优步上市,带领优步多个团队开发在线应用项目。而在加入优步之前,古普塔还曾在谷歌工作了7年之久,并担任谷歌地图项目的主管。微软邀请古普塔加盟看来也是看中这位优步前CPO在消费应用领域的丰富经验,希望借此推进微软在这一领域的影响力。(编译/良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