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7:32

联想发布启天K系列商用平板

凤凰网科技讯(记者/张昊)8月17日消息,联想举办商用平板发布会,发布了五款启天K系列商用平板,并公布了联想商用平板的生态合作战略。

据IDC相关数据显示,全球平板市场2021年预计出货量同比增长1.8%,中国区平板市场同比增长8.3%。

本次发布会种,联想正式发布了联想启天K8、K10c,K10,K11,K11Pro(5G)五款商用平板,覆盖8、10.3、11英寸的平板尺寸。启天K10还发布了无电池版本,以满足更多商业定制化需求。

联想表示,启天K11及K11Pro采用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屏幕为2K级分辨率,还搭配了手写笔和磁吸式键盘,支持外接设备。另外一款产品启天K11Pro5G是联想商用首个支持5G的平板电脑。

在发布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王立平表示:“行业智能化转型催生了更广泛的个性化需求。联想希望与行业解决方案商开展积极合作,实现生态联动,创造出多种商用平板的场景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