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7:11

腾讯官方披露:12岁以下玩家在中国游戏流水的占比为0.3%

8月18日,腾讯公今日发布2021年度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营收1383亿元,同比增长20%;第二季度净利润426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307.7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331.07亿元,同比增长29%;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340亿元。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游戏收入430亿元人民币,增长12%。手机游戏增值服务收入总额增长13%至人民币408亿元,而个人电脑客户端游戏收入增长1%至人民币110亿元。

腾讯称,游戏收入增长主要由于《王者荣耀》、《PUBG Mobile》、《Valorant》、《部落冲突》及《天涯明月刀手游》等游戏的收入增长所推动,部分被《和平精英》的收入减少所抵销。

腾讯还表示,一直致力为行业打造健康的游戏环境。2021年8月,我们进一步加强了在中国对未成年人 的保护措施。从《王者荣耀》及《和平精英》试点,逐步面向全游戏升级游戏时长及消费限制等举措,将未成年人于非法定节假日的游戏时长降至每日1小时,于法定节假日降至每日2小时,相对于监管要求的1.5小时及3小时;未满12周岁的玩家禁止在我们的游戏内消费。

我们也打击未成年人冒用成年人账号以及第三方平台买卖成年人账号的行为。

2021年第二季,16岁以下玩家在我们中国游戏流水的占比为2.6%,其中12岁以下玩家的流水占比为0.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