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6:31

realme发布笔记本电脑 搭11代酷睿支持多端跨屏售42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8月18日消息,realme真我于今日下午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自家首款笔记本电脑产品realme Book,搭载第11代酷睿处理器,支持电脑跨屏操作手机的PC Connect功能,售价4299元起,于8月18日18:30开启预售。

发布会一开始,realme宣布在2021年的第二季度,已成为全球十八个市场中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同时,realme在本场发布会上宣布了自己的的1+5+T战略,其中1代表手机,5代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视、可穿戴设备和耳机,T则代表了科技生活。

realme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了自己的首款笔记本电脑产品realme Book。

realme Book整机重1.38kg,厚度为14.9毫米,机身采用了喷砂阳极氧化铝材料,在电脑A面配有realme的镜面logo。realme Book提供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2接口以及一个USB3.1Gen1接口,并采用了电源指纹二合一的设计。提供潮汐蓝、海岛灰两种配色

搭载了一块14英寸3:2比例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覆盖了100%sRGB色域,并提供最高400尼特的亮度。屏幕配备了康宁大猩猩玻璃,采用5.3毫米的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为90%。

realme Book搭载第11代酷睿处理器,采用英特尔锐炬Xe集成显卡,通过了英特尔evo认证,提供最高16GB+512GB的内存组合,并支持Wi-Fi6。realme Book内置54Wh电池,官方表示可以提供最高11小时续航,同时支持65W快速充电,官方称30分钟可以充电50%。

同时,realme Book支持PC Connect功能,可以与realme手机相连实现在电脑上对手机进行操作,支持文件和照片的双向传输,并可以根据手机中文件的格式来打开对应的电脑软件。realme Book预装了Windows10操作系统,官方表示将支持免费升级至 Windows11.

realme Book共有8GB+512GB16GB+512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299元和4699元,将于8月18日18:30开启预售,并于8月25日零点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