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5:51

realme Book发布:2K屏+16+512顶配仅售4299元

今天下午,realme首款笔记本realme Book正式发布。

售价方面,i5+8GB+512SSD版本4299元;i5+16GB+512SSD版本4699元,其中后者首销期间立减400元,到手价4299元,与8GB内存版本价格一致,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这款笔记本将于8月18日18:30开启预售,8月25日0点正式发售。

作为realme旗下第一款笔记本,realme Book搭载了最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10纳米工艺,多核性能提高45%,媲美桌面级处理器!同时集成英特尔锐炬Xe显卡,比上一代性能提升50%!通过英特尔全新EVO平台数百项严格的认证测试,支持65W快充。

而且realme Book采用了14英寸2K超清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3:2,能显示更多的内容,赋予创作者更多的创作空间,支持100%sRGB色域显示,屏占比达到了90%,同时配有康宁大猩猩玻璃,稳定可靠。

更重要的是,它采用铝合金全金属机身,使用行业领先的CNC钻石切割工艺和精密喷砂工艺,30余道工序精心打造,带来一流手感。机身最薄14.9mm,轻至1.38kg,出行零负担,拥有海岛灰与潮汐蓝两款配色。

此外,realme为realme Book开发了全新的PC Connect,实现Windows与安卓系统的无缝链接。

官方介绍,你可直接在电脑上操控手机,访问手机App;支持文件与图片双向传输,鼠标或触摸板拖放即可。从文件的互传到消息的同步,再到文本的跨屏分享,让交互更便捷,带来全新的无缝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