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5:41

realme Book支持65W快充:30分钟充电50%

今天下午,realme首款笔记本realme Book正式登场。

和realme旗下大多数机型一样,realme Book也支持超级快充,这款笔记本支持65W闪充,官方称仅需30分钟就能充电50%。

而且realme Book配备的多功能充电器还可以为realme手机充电,支持30W Dart闪充。

此外,realme Book做到了轻薄设计。最薄14.9mm,轻至1.38kg,出行零负担,拥有海岛灰与潮汐蓝两款配色。

它采用铝合金全金属机身,使用行业领先的CNC钻石切割工艺和精密喷砂工艺,30余道工序精心打造,带来一流手感。

核心配置上,realme Book搭载了最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10纳米工艺,多核性能提高45%,媲美桌面级处理器!同时集成英特尔锐炬Xe显卡,比上一代性能提升50%!通过英特尔全新EVO平台数百项严格的认证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