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5:41

法拉第未来任命Brian Krolicki为董事会主席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天宣布,正式任命FF董事会成员Brian Krolicki为FF董事会主席。

法拉第未来今天正式宣布FF董事会成员 Brian krolliki 被任命为 FF 新成立的董事会主席。2021年7月21日,法拉第未来公司(Faraday Future)与房地产解决方案采购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简称“ PSAC”)的业务合并结束。

据介绍,Brian Krolicki是私人银行业的资深人士,也是市政金融的专家。Brain在担任内华达州财长期间,Brian当选为美国财政部长协会(NAST)主席,并成立了NAST公司管理委员会,该基金会在全美范围内推广金融知识和教育。他还曾任美国内华达州运输部(NDOT)的副主席。Brian目前是FF董事会的独立董事,也是Vislink Technologies, Inc.和Nevada Nanotech Systems的董事会成员。

他表示: “我很荣幸,FF和董事会委托我在这个关键时期帮助引导FF。将全力在明年按时向市场交付FF91。”7月22日,Faraday Future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FFI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