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5:11

百度发布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Pro:突破iPhone限制可录音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百度世界大会2021上,百度正式发布了小度智能巨屏电视 V86、小度主动降噪耳机 Pro、添添旋转智能屏 T8等多款新品。值得注意的是,小度主动降噪耳机 Pro除了常规的降噪耳机配置外,其突破性的解决了 iPhone 用户电话无法录音的问题。

据官方介绍,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 Pro以及充电盒采用纯白造型,内侧有两个开孔,分别为麦克风以及传感器。耳机内置12mm 超大动圈,采用强钕磁材料,音质达到 HiFi 级别。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 Pro 具有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单边搭载3颗麦克风,最大降噪深度40dB,同时支持通透模式。

功能方面,耳机支持通话录音转写、智能语音助手等,随时随地记笔记。支持最新的蓝牙5.2连接,实现更稳定的信号以及更低的能耗。百度此款耳机本体续航7小时,搭配充电盒最长续航35小时。

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 Pro 标配四种型号的硅胶耳塞套,支持在手机上弹窗显示电量,同时具备 IPX4防水防尘、贴合度检测功能。该产品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售价为399元,将于9月5日正式发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