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5:01

特斯拉工厂加速施工 还运来了三个大家伙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更多印有IDRA标识的超级压铸机包装箱出现在了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的工地上。有报道称,这些包装箱装载的便是用于Model Y生产的第三台IDRA6000吨超级压铸机。显然,特斯拉不惧负面消息影响,继续一路高歌猛进。

知情人士透露,上述包装箱不久之前才运抵德州超级工厂现场。根据工厂近期发布的视频内容,超级压铸机的安装位置已经准备就绪,而四号超级压铸机的地基部分正在紧张施工中。

在上一次财报会议上,特斯拉高管就表示公司希望德州超级工厂在年内晚些时候启动Model Y的生产。

有报道称,德州超级工厂在本月早些时候启动了Model Y的生产测试。如果测试进展一切顺利的话,该工厂或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启动Model Y的量产。

同时,在特斯拉积极筹备Model Y在德国投产事宜的同时,尽管Cybertruck可能无法在今年上市,但特斯拉仍在积极推动该项目早一天落地。

在本月提交的专利申请文件中,特斯拉公司描述了一种特殊的玻璃成形工艺,这种玻璃包含复杂的曲面以及特征线。这种工艺生产的挡风玻璃将可以为Cybertruck打造些许的个性化色彩。(编译/良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