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5:01

PBKReview分享Galaxy Z Fold 3折叠屏新机拆解视频

三星上周正式发布的 Galaxy Z Fold 3,已被 PBKReview 在第一时间拆解。如果你对该公司新一代折叠屏智能机的内部设计充满了好奇,还请耐心看完这段 11 分钟的视频。

(来自:PBKReview / YouTube)

视频中,PKBReview 小心翼翼地完成了 Galaxy Z Fold 3 的零部件拆解,且最后顺利地将设备还原并成再次开机。

在直呼“艺高人胆大”的同时,我们并不建议没有经验的朋友这么做。不仅仅是拆解会破坏机身上的密封胶,而是万一发生损坏的话,维修成本也是相当高昂的。

本次拆解选用了美版(Metro)型号,Metro 已被 T-Mobile 纳入麾下。再次开机,外侧副屏显示正常,内部折叠屏也顺利展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