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4:42

抖音回应遭腾讯视频索赔1亿:已与《扫黑风暴》建立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据21财经报道,今日,针对抖音搬运剪切《扫黑风暴腾讯视频起诉索赔1亿一事,抖音相关法务负责人回应称,尚未收到法院通知。

抖音表示,《扫黑风暴》此前已与抖音建立合作,与腾讯合作承制该剧的第三方在抖音开通作品官方账号,目前仍在更新。合作要求抖音为该剧策划热点话题等运营活动。抖音对腾讯此前关于该剧的投诉已及时处理下线,将依腾讯起诉具体情况积极应对。

今日早些时候,腾讯视频称,抖音未经授权对《扫黑风暴》搬运剪切,请求法院判令抖音方面删除、过滤、拦截平台上的侵权《扫黑风暴》的视频,停止通过抖音传播涉案侵权视频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赔偿经济损失1亿元。

目前,腾讯视频以侵犯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为案由将抖音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该案已于8月17日立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