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4:00

法拉第未来 FF 宣布任命 Brian Krolicki 为董事会主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天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正式任命FF董事会成员Brian Krolicki为FF董事会主席。

据FF方面介绍,Brian Krolicki是私人银行业的资深人士,也是市政金融的专家。此外,FF董事会还增加了互联网、投资银行和技术方面的资深人士EdwinGoh。

7月22日,Faraday Future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FFIE」。贾跃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FF 上市是一个全新起点,解决了公司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将全力以赴,完成12个月内量产和交车的目标。「信心非常足,我们不单要 on time(准时),还要 hIGh quality(高质量),以 hIGh product power(高产品力)来交车。」贾跃亭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