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18 13:53

腾讯起诉抖音索赔1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近日,由孙红雷、张艺兴领衔主演的电影《扫黑风暴》频上热搜。

据介绍,该剧由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

该剧于2021年8月9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据21财经报道,就在该剧开播后不久,腾讯视频以侵犯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为案由,将抖音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并于8月17日立案。

腾讯视频称,抖音未经授权对《扫黑风暴》搬运剪切,请求法院判令抖音方面删除、过滤、拦截平台上的侵权《扫黑风暴》的视频,停止通过抖音传播涉案侵权视频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赔偿经济损失1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