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3:45

Counterpoint:紫光展锐智能手机AP上半年出货同比增长122%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机市场,展锐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Q2 市场占有率达8.4%。此前在2018.2019 年,展锐在 Counterpoint 的统计中被归为「其他」。2020 年开始被单独统计后,紫光展锐市占为4%,到2021年第二季度已实现翻倍。

Counterpoint数据显示,2021 年上半年,紫光展锐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出货量与2020 年上半年相比增长了122%。2021 年第二季度,紫光展锐以8.4% 的份额位列市场第四,在公开市场(不包括苹果)排名第三。

分析师 Parv Sharma 评论称,「今年,紫光展锐成功扩大了客户基础,获得了荣耀、Realme 和摩托罗拉等主要 OEM 的订单。在中国国内市场,UNISOC T610 和 T740 已被中兴、海信和荣耀成功采用。中国消费者对其产品接受度的提高,是对其下半年业绩增长的积极信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