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0:25

OPPO申请MagVOOC商标 可能推出类似MagSafe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继苹果的磁性式功能MagSafe大受欢迎之后,Realme发布了MagDart,这是Realme自己采用的磁无线充电技术。现在,根据商标申请文件,OPPO似乎是下一个要发布类似产品的公司。

(图源:苹果官网)

推特用户Paras Guglani发现了MagVOOC商标申请。该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8月11日,申请人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除此之外这个商标申请列表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

该商标是由MAG NETIC和VOOC两个词混合称,因此猜测这大概率是OPPO将要发布的充电技术,因此这个功能OPPO自己的磁场无线充电技术。

目前OPPO官方没有透露要在近期推出任何支持磁力无线充电的手机。同时无线充电也不是OPPO设备中的热门功能。但考虑到现在苹果、Realme、三星等都有类似的功能,未来在OPPO手机上也很有可能有类似的磁性式无线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