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18 09:59

百度推出汽车机器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今天上午9点30分,百度世界大会2021正式召开。

据悉,在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首次提出了“汽车机器人”的前瞻概念,并发布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 Apollo“汽车机器人”。

李彦宏表示,未来,汽车的最终形态就是机器人,而机器人的最终形态就是汽车。

据介绍,百度汽车机器人不仅能移动、还懂交流、会学习,具有L5级自动驾驶能力。并支持语音、人脸多模交互,还能不断升级,主动提供服务。

设计上,百度汽车机器人采用鸥翼门设计,只需与手机对话即可开门。

同时,百度汽车机器人采用无方向盘以及踏板设计,几乎完全利用语音交互。配备超大曲面屏、智能控制台等智能化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还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虚拟数字人、AI跳水教练等中国AI发展最新成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