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09:15

百度世界大会2021直播地址 百度世界大会日程时间表汇总

2021年8月18日上午,百度世界大会2021正式举行。本次百度世界大会 2021主题为“AI这时代,星辰大海”,百度将于央视新闻联合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李彦宏也将出席该大会。

在今年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与百度各业务板块领军人物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结合VR、XR等创新技术,面向行业、合作伙伴、广大用户和媒体,生动展示百度人工智能在出行、生活、产业、自主创新科技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一次创新式全民科普,并与各界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等热点话题,向公众展示人工智能如何走进生产、生活。

百度世界大会主要看点:

1、去年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大脑发布了6. 0 版本,在核心技术和软硬一体大生产平台两大方面实现了重磅升级。那么今年的百度AI大脑有哪些升级呢?

2、去年百度发布了终端虚拟人“小康”、“小李”,今年据说百度为百度 App 代言人龚俊量身定做了一位 “AI 数字人”,这个AI数字人会有哪些功能特点?

3、百度曾透露新一代昆仑 AI 芯片将在今年与大众见面。新一代百度昆仑 AI 芯片有怎样的升级?

直播渠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百度 APP、爱奇艺、央视新闻视频号以及央视新闻在微博、抖音、快手、B 站的官方账号同步直播

百度世界大会2021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