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09:31

CST:参加2022年CES线下活动的人要求接种新冠疫苗

消费者技术协会(CST)周二宣布,到拉斯维加斯参加 2022 年 CES 的人将被要求出示 COVID-19 疫苗接种证明。在 2021 年采用全线上方式进行举办之后,举办方 CST 再次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媒体和消费者到拉斯维加斯亲自参与这场盛会。

CTA 主席 Gary Shapiro 表示:“通过鼓励接种疫苗和实施正确的安全措施,我们都在结束这种大流行病方面发挥了作用。我们正在承担我们的责任,要求提供疫苗接种证明,以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2 年 CES”。

CTA 表示,它将遵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建议的安全措施,并可能在接近 2022 年 CES 时宣布修改后的协议。该组织还表示,它正在评估是否接受阳性抗体测试证明作为替代要求。

CTA 称包括 Amazon, AMD, ATT, Daimler AG, DELL, Google, Hyundai, IBM, Intel, Lenovo, LG, Panasonic, Qualcomm, Samsung 和 Sony 在内,已经有超过 1000 家企业确认参与本次活动。

除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现场活动外,2022年的CES还将包括一个平行的数字活动。2022 年的 CES 将于 1 月 5 日至 8 日举行,1 月 3 日至 4 日为媒体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