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18 09:27

李国庆谈雷军被骂一小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在8月10日的年度演讲中,雷军曾表示,因在上市后不久股价接近腰斩,自己遭到了投资人一个小时的训斥。

雷军当时表示:“那段时间,我的情绪非常低落,特别不愿意见投资者。有位投资者,指名一定要见我。刚见面,她就从战略到产品再到管理,把我们当小学生,数落了一个多小时。我衬衣都湿了。会后,我一个人在会议室呆了很久。那一刻,我非常绝望。”

针对此事,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表示,这是真事,自己可以作证。这深层次上其实是投资人与创始人的关系。创始人不能意气用事,要该张则张,该屈则屈。

李国庆称,自己当年和投资人说“你不懂什么战略就不要指手画脚,要不拿走你的臭钱,要不闭上你的臭嘴。”

李国庆解释称,互联网创始人敢和投资人狂的原因有两点:分别是智力资本和超级投票权,其他股东加起来都不能给他炒鱿鱼。

李国庆表示,如果你不是这样的创始人,得罪一股东,人家再串俩股东过51%就把你赶走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