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18 08:54

华为称不会放弃手机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华为心声社区发布轮值董事长郭平与新员工座谈纪要。

在交谈中,郭平表示,华为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华为在手机领域会继续保持存在,期待随着造芯能力不断增强,手机王座也终将归来。

同时,郭平明确华为的原则:不造车,帮车厂造好车。不去开发房地产,但全屋智能,把家里所有东西万物互联,通过鸿蒙系统全部连接起来。

此外,郭平强调,华为绝对不会放弃海外市场,2021年华为的主题词是‘活下去,有未来’。

据悉,今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3,204亿元,二季度销售收入下降38%。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369亿元,企业业务收入为429亿元,消费者业务收入为1,357亿元。

此前,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也曾表示,华为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即通过为客户及伙伴创造价值,活下来,有质量地活下来。展望全年,尽管消费者业务因为受到外部影响收入下降,但我们有信心,运营商业务和企业业务仍将实现稳健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