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06:36

苹果增加员工新冠检测次数 暂停恢复零售店内课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面对快速传播的德尔塔新冠病毒变异毒株,苹果公司将同时增加对公司园区和零售员工的新冠检测,并撤销了本月在美国恢复零售店内课程的计划。

本周,苹果已经通知那些参加公司居家检测计划的员工,他们现在每周将收到两套来自诊断服务提供商Quest Diagnostics的试剂盒,而不是每周一套。苹果对参与该计划的员工称,他们预计将在每周一和周四接受检测。在部分办公室,苹果还计划将员工的检测次数扩大至每周三次。苹果目前并未强制要求员工接受新冠检测和接种疫苗,但是扩大居家检测计划中的检测力度有助于苹果最终实现全面复工。

另外,苹果还通知员工,撤销在本月晚些时候在部分地区恢复零售店内现场课程的计划。苹果对美国、墨西哥、巴西以及加拿大的员工称,暂停这一计划。不过,Today at Apple课程依旧会在欧洲和其他地区推出,但可能也会发生变化。(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