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00:01

英特尔与Arc一起加入GPU竞赛,Arc是2022年季度上市的芯片

英特尔刚刚宣布推出一个名为Arc的图形部门。该公司将为笔记本电脑和电脑开发GPU,最早将于2022年第1季度上市。该公司尚未透露任何具体项目,但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简洁的视频,展示了一些流行游戏,如Metro Exodus和PUBG,将如何在新的图形平台上运行。

第一款英特尔Arc GPU将基于Xe HPG微体系结构,这是该公司以前使用的技术的组合。它将带来网格着色、可变速率着色、视频放大和光线跟踪。除英伟达的超级采样和AMD的超分辨率技术外,英特尔还将推出一款替代产品。

根据英特尔图形产品团队的说法,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我们将听到更多关于英特尔Arc产品性能的消息。硬件将为各种负载——游戏、流媒体、多任务——做好准备,产品背后的人希望将其带给"全球30亿玩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