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9:31

MIUI新内测机制引发争议 运营经理致歉:团队正讨论、会给满意答复

日前,小米社区3.0上线,除了全新UI、带来独立开发组页面的同时,一些用户意外发现,MIUI内测的机制悄然变更。

简单来说,用户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周度任务,包括提交建议、反馈等,若未能及时完成,则会被取消测试资格。

第一次内测用户清退发生在本周一0点,一些米粉突然收到通知,惨遭踢出内测组”,其中不乏一些资深米粉。

考虑到MIUI用户数量的众多,此事很快发酵并引发讨论,不满的声音不少。

今晚(8月17日),认证为小米用户运营经理的@小胖小胖人间宝藏在微博表示,大家反馈的问题都通过各种渠道看到了,非常抱歉给米粉们带来了困扰和麻烦,已经将大家关切的核心问题转达给小米社区及 MIUI 团队,目前他们正在讨论,相信他们会给出一份合理的答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