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9:21

三协会就吴亦凡被批捕事件发声 腾讯下架其参演视频:坚决予以抵制

本周,官方通报称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引发关注。

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三协会17日分别就吴亦凡被批捕事件发声。

中国影协表示,再高的人气、再大的流量也丝毫不能影响法律的公正裁决。无论是谁以身试法,等待他的必将是严厉的惩处和制裁。

中国音协表示,任何劣迹艺人在健康有序的行业生态里都将毫无喘息之隙,对于违法违纪、失德失范艺人,我们将持续予以抵制。

中国视协表示,坚决不与违反道德法律、违背公序良俗者为伍,坚决不给违法失德之人存留容身之处,齐心合力共同营造电视行业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今日(8月17日)晚间,腾讯视频在官微发出声明,表示已即刻对加拿大籍艺人吴某凡参演的影视综艺节目进行了下架。

腾讯视频表示,以用户价值为依托,腾讯视频始终坚持通过优质正向内容传递正能量,对于违法失德人员零容忍、不合作”,坚决抵制其发声出镜,对文艺娱乐行业不正之风郑重说不”。

腾讯视频将继续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行业责任,牢记使命,坚决抵制追星炒星、流量至上等不良现象,更为严格地进行合作艺人甄选,为树立行业新风气、营造清朗网络秩序贡献力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