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9:01

北汽电动车疑似三电进水!4S店给馊主意 结果整车起火自燃

电动车自燃对于不少车主来讲,都是极为无奈的一件烦心事,更难以接受的是,在出现问题之前,就已经向售后反应过了此种情况,结果却仍然发生自燃。

近日,有网友表示,他自己的北汽EV160纯电动汽车在雨天环境行驶后,汽车的仪表盘出现了绝缘故障”的提示。中控屏幕也出现了您的爱车出现异常,请尽快联系授权服务商检查”的字样。

车主向北汽厂商和4S店进行了咨询,4S店告知它可能只是充电的地方碰到水了,把车辆晾干就可以了。

但是让车主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上午,他的北汽EV160竟出现了起火燃烧。现场来看,车辆底部的电池,出现了明显的起火燃烧情形。

据该网友描述,事发后自燃车辆被4S店拖走,目前汽车起火的具体起因尚不清楚。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北汽EV160系列的车型,就曾曝出起火自燃事件。不过,厂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北汽EV160,上市于2016年5月份,搭载容量25.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为150公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