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6:41

苹果向Mac新用户提供AppleCare+年度订阅选项

苹果最近更新了其 AppleCare+ for Mac 的定价策略,允许新用户以年度订阅的方式购买扩展服务,而不是一次就绑定三年。大约一个月前,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现在,消费者们终于可以在 Apple Store 零售门店、线上商店、App 应用端、以及电话订购的方式来续订。

(图 via Apple 官网)

Apple Insider 指出,尽管这项政策变动较通常的 3 年期承诺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但对于有长期使用需求的客户来说,总体成本支出还是更加昂贵。

彭博社在 Power On 通讯中提到,新款 MacBook Pro 的 AppleCare+ 年度订阅费用为 140 美元,而三年期“只需”380 美元,三年总差价在 40 美元(年平均约 13 美元)。

大约四个月前,苹果推出了将现有 AppleCare+ 计划延长至标准的三年以后的政策。现在,该公司又提供了年度订阅的选项。

有需要的美国 Mac 用户,可选择在原始计划到期后的 30 天内续保一年,然后每年续订一次 AppleCare+ 。

7 月份的时候,苹果还将 M1 MacBook Air 与 13 英寸 MacBook Pro 的 AppleCare+ 订阅价格,分别下调了 50 / 20 美元。

最后,与标准的一年期有限保修和 90 天技术支持相比,AppleCare+ 服务扩展了硬件维修范围,每 12 个月内最多提供两次意外损坏保修,且需要支付一定的服务费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