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6:01

华为nova 5i和nova 4e即将推出HarmonyOS 2测试版

华为HarmonyOS2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5000万的用户,现在正转向Nova系列的几款较老的手机,更具体地说是Nova5i和Nova4e。两个月前,华为证实计划将其新操作系统应用于中国100多台老款安卓设备

想要将设备升级到HarmonyOS2beta版的用户有三个选择。他们可以前往My Huawei应用程序,选择早期采用者升级计划,然后注册公共测试版。在会员中心和花粉俱乐部应用程序中也可以遵循相同的步骤。这三种方法都要求用户安装特定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

展望未来,华为计划将其大部分旧设备从Android升级到HarmonyOS2,这可以追溯到2016年的Mate9。目前还没有确认该更新计划是否在中国境外可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