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5:05

西瓜视频新增“去水化”工具 智能剪辑掉无意义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继今年6月份宣全面支持HDR视频功能后,西瓜视频近日再次新增两款“去水化”工具,以帮助创作者更便捷地编辑、发布视频。

具体来说,两款工具分别为「视频去水化」和「智能音乐延长」。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中视频时长相对较长,作者在拍摄环节经常会出现无意义的语言助词或卡顿。过去,创作者只能通过重新录制,或者手动剪辑的方式处理,耗时耗力。

「视频去水化」功能上线后,创作者可以基于产品的智能识别,一键删除卡顿内容,提高视频信息密度。据称,该创作工具会对视频分割的边缘做特殊处理,重组后视频依然流畅,不会出现声音跳变等问题,保证视听质量。

而「智能音乐延长」功能则主要帮助创作者解决配乐长度小于视频时长的难题。该功能可以将配乐无缝延长至任意时长,并始终保持流畅性。

另外,西瓜视频还在近期上线素材库,免费提供百万量级的视频、音频、字体等内容,让创作者免于版权难题困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