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4:47

三星确认正在使用人工智能设计其新的Exynos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三星已确认该公司将使用人工智能来设计其新芯片,三星还补充说未来将使用来自芯片设计软件公司Synopsys的新软件。

三星的一位发言人已向韩国《连线》证实,该公司正在使用 Synopsys AI 软件来设计其Exynos 芯片。不过,三星并未确认AI设计的芯片是否已投产,或可能出现在哪些产品中。

虽然三星是最早使用人工智能设计芯片的公司之一,但谷歌和英伟达等其他公司也谈到了使用人工智能设计芯片。鉴于三星已经与数十家其他公司合作,Synopsys 的这款名为 DSO.ai 的工具可能会有更大的影响力。

几个月前,谷歌研究人员描述了使用人工智能来安排 Tensor 芯片上的组件,用于在其数据中心训练和运行人工智能程序。谷歌的下一款智能手机 Pixel6系列将采用三星制造的定制芯片。除了三星和谷歌,其他公司也在涉足人工智能的芯片设计,包括英伟达和IBM。

Synopsys 和所有其他公司目前使用的人工智能方法是使用一种称为强化学习的机器学习技术来设计芯片。它涉及训练算法并加入了奖励或惩罚来执行任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