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2:41

iPhone维修前要做哪些准备?苹果公司提醒做好三件事

iPhone维修前要做哪些准备?

今天,Apple支持官方微博介绍,在iPhone送修前要做好三件事:

一是为iPhone备份

在家先用iCloud或电脑备个份,把iPhone里存的照片、文档等内容还有各项手机设置都保存下来。

二是准备好AppleID和密码

对于某些维修,你可能要输入AppleID和密码来抹掉设备和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如果忘记了这些信息,可以事先重设一个密码或恢复你的Apple ID。

三是携带证件

为了能够全面检测设备,请一并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可以是身份证或是护照等。同时携带需要与iPhone一起获得协助的配件以及iPhone的销售收据(如有可能)。

在准备完上述操作之后,用户可以在Apple支持网站或者APP上预约维修点。

苹果公司提醒,如果你无法关闭查找我的iPhone,Apple可能无法检修你的设备,之所以实施这项政策,是为了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对你的设备进行检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