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0:41

罗永浩吐槽:直播数据稍差就被看衰

凤凰网科技讯8月17日消息,罗永浩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将举办义卖节,为河南灾后重建捐款。同时,罗永浩还吐槽,自己只要直播数据稍差一点,就被行业里一片不着边际的看衰,例如“为什么说老罗直播衰落的命运是从一开始就注定的”。

罗永浩表示,虽然一直以来,交个朋友的主播们只想做一堆安静的美......网络售货员,但作为直播电商行业的头部直播间之一,不管愿不愿意,我们在一次次大型电商促销节活动中,都不得不去面对那些无聊的“销售排行榜”,“GMV TOP榜”之类的。数据好的时候,行业里常常是一通不着边际的吹捧(比如“带货一哥不愧是带货一哥,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但这常常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或是非,甚至是敌人;数据稍差一点的时候,行业里又是一片不着边际的看衰(比如“为什么说老罗直播衰落的命运是从一开始就注定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