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09:54

巴菲特持仓曝光 苹果公司占比41%为大仓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6日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持仓报告(13F)。

报告显示,伯克希尔2930亿美元的投资组合由44家公司组成,非常集中,前5名持股占总投资组合的76% 以上。持股前五名是苹果, 美国银行, 美国运通, 可口可乐和卡夫亨氏。由于持有苹果、美国银行和美国运通的大量股份,该投资组合相对于标准普尔500指数显着增持科技和金融。该投资组合不包括工业或公用事业,但伯克希尔的全资实体包括大型铁路公司伯灵顿北圣达菲,以及多个受监管的公用事业和管道。

伯克希尔在二季度维持苹果持仓不变,总市值为1210亿美元,持仓占比为41.45%,为第一大仓位。

此外,伯克希尔二季度前四大增持的股票分别为克罗格、RH Common Stock、Organon & Co以及怡安保险。

第二季度,伯克希尔减持了美国银行、通用汽车、雪佛龙、艾伯维、百时美施贵宝 、默克、达信麦克伦南和 Liberty Global - C。减持的股票中不少是医药类股,其中许多是在2020年第三季度购买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