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0:01

“诈尸级”更新!5年前发布的华为P9升级EMUI 8.0

国产手机在系统更新方面非常积极,但一般都限于最近一两年发布的新机型,而对于5、6年前的机型,受限于开发人手、手机硬件限制等原因,很少再有系统更新。

而让华为P9用户惊喜的是,这款5年前发布的老手机居然在近期迎来了EMUI 8.0系统,版本号为EVA-TL0O 8.0.0.558 (C01),大小318MB。

官方日志显示,本次更新合入了安全补丁,增强了手机系统安全,建议尽快更新。

本次更新内容不多:

系统级层面,优化了智慧搜索功能,从桌面下拉快速进入,搜索本机或在线内容,同时优化了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

而在应用层方面,桌面新增热门推荐文件夹;新增教育中心和Link Now应用快捷下载图标;删除原预置的高德地图和WPS应用(部分型号)。

华为P9于2016年4月6日发布,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设计,并全球首次采用的高抛光拉丝表面工艺和白色陶瓷工艺。

值得一提的是,P9是华为首次搭载指纹识别模块的手机。可以在指纹设置中开启长按触控与滑动触控。来电、拍照或是关闭闹钟以及显示通知面板与切换相册图片时可以通过指纹来完成操作。对于解锁与安全方面,P9采用的3D指纹信息识别技术可以通过4级识别指纹信息并且可以识别真假指纹,无需点亮屏幕后再解锁。

配置方面,华为P9配备5.2 英寸LCD屏幕,分辨率1080P,搭载麒麟955处理器,3GB/4GB内存和32GB/64GB机身存储,采用前置8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莱卡认证)的摄像头组合,3000毫安容量电池,支持Type-C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