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09:30

腾讯音乐二季度净利润8.27亿元 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6620万

【TechWeb】8月17日消息,日前,腾讯音乐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腾讯音乐二季度营收80.1亿元(12.4亿美元) ,同比增长15.5%;净利润为人民币8.71亿元(1.35亿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人民币8.27亿元(1.28亿美元)。

其中,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到6620万,同比增长40.6%。从环比来看,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量增长了530万,是自2016年以来最大的季度净增长。付费率为10.6%,高于2020年第二季度的7.2%和第一季度的9.9%。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梁柱表示:“平台方面,我们在第二季度推出了多项创新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平台的竞争力与吸引力,在日益视频化、社交化的互动环境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特别是在社交娱乐服务方面,我们正在持续打磨产品功能,积极开拓腾讯基因所擅长的社交化和社区化为中心的各类场景,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用户活跃和留存。此外,我们持续深化与腾讯生态体系更广泛的合作,例如我们与微信视频号联动,在推出更加丰富的视频内容、进一步提升内容宣发能力的同时,也为歌手、音乐人和用户创造了更多释放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平台和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