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09:01

苹果发布Windows端iCloud12.5更新 加入全新钥匙链密码管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新版本的iCloud for Windows应用程序,12.5版本的更新为Windows用户增加了一个新的iCloud 钥匙链密码管理器应用程序。

有了新的密码管理选项,那些运行Windows的用户可以访问他们的iCloud钥匙链密码,并可以添加、编辑、复制和粘贴、删除以及查询用户名或密码。苹果在1月份发布了Windows版iCloud的更新版本就已经预告了该功能,但直到现在才正式上线。

微软Edge和Chrome浏览器的新iCloud密码扩展与密码功能协同工作,让iCloud密码在Windows设备上自动填写,就像在Safari浏览器中一样。为网站创建的用户名和密码会自动添加到密码应用中。

据介绍,Windows上的iCloud钥匙链密码存储在一个加密的数据库中,并使用加密通道传输到浏览器扩展中,密码不会以明文形式存储。

iCloud for Windows Passwords是iCloud for Windows12.5的一部分,Windows用户可以从微软商店下载它。适用于Windows的iCloud应用程序旨在让Windows用户从Windows设备访问他们的iCloud文件、照片、电子邮件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