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08:45

英特尔发布全新显卡品牌“锐炫” 显卡将于 2022 年上市

【TechWeb】8月17日消息,日前,英特尔公布了全新高性能显卡产品品牌英特尔锐炫。英特尔锐炫专为消费端打造,涵盖硬件、软件和服务三方面。其硬件产品将涉及多代,不仅包括首代基于XeHPG微架构的Alchemist显卡(DG2),还将包括代号分别为Battlemage、Celestial和Druid的后续几代产品。

据悉,即将推出的英特尔锐炫高性能显卡产品基于XeHPG微架构所打造,融合了英特尔XeLP、HP和HPC微架构的优势,将通过高级的显卡功能,提供出色的可扩展性和计算效率。代号为Alchemist的第一代英特尔锐炫高性能显卡产品将采用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超级采样,为DirectX12Ultimate提供全面支持。

根据英特尔官方信息,首代XeHPG显卡将于2022年一季度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