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08:24

苹果在欧美重新开启Today at Apple线下课程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告诉美国和欧洲的零售员工,该公司计划从8月30日开始在苹果零售店重新恢复面对面的Today at Apple课程。

线下课程将在美国的大多数地点恢复,但在新冠病例激增的地区,苹果计划在这些Apple Store商店推出线下课程的计划可能会推迟。

随着Today at Apple课程的回归,苹果今天开始在其网站上接受线下课程的注册。自2020年3月以来,苹果一直没有在其零售店举办面对面的课程,但该公司一直提供虚拟课程和偶尔的户外课程。

苹果零售店自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重新开业,但苹果最近恢复了戴口罩的规定,要求前往美国大多数零售店的顾客必须戴口罩。苹果公司在6月份取消了对接种疫苗的客户的口罩要求,但在受Delta变异病毒严重影响的地区重新启用了口罩要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