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08:05

嘀嗒司机棍打女乘客被行拘:因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

8月16日晚,山东省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官方微博@城阳公安 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14日晚,城阳区康城路附近发生一起司乘纠纷,网约车司机尹某某与乘客阴某某因打车路线变更发生争执,尹某某持橡胶棍并对阴某某言语威胁。

接报警后,城阳警方迅速处警,依法开展调查处理。经调查,尹某某因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于8月16日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15日,山东青岛一位女士称,乘坐嘀嗒网约车时,因为修改目的地产生纠纷,被网约车司机拿出一个类似警棍的东西,当街追打。

随后,嘀嗒出行官方对此做出了详细回应,回顾了事发全过程,并称该事件仍在警方调查处理阶段,平台将全力配合警方后续工作,并持续关注事件结果。

根据行程录音,休女士”(化名)在乘坐顺风车的过程中,向车主提出想临时修改目的地,但由于顺风车为顺路合乘性质,是以车主自我出行为前提,行程中不支持车主或乘客临时修改目的地,否则订单将不符合顺风车的顺路特征,因此车主回复说这边修改不了”。

休女士随即称那我跟你说的话你知道吗”,并表示新目的地还近一些,车主口复行”。

大约半小时后,系统显示车辆到达休女士最初设定的目的地,但休女士称:我还没有来得及给他指路,就发现我从忙碌的回手机信息当中抬起头来的时候,他已经把我送到了我已经决定不去的地方。”

之后司乘双方发生语言争执,但由于系统判断订单已完成,行程录音自动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