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07:40

微软正测试适用于Xbox Series X的全新4K控制台

微软正测试适用于 Xbox Series X 游戏主机的全新 4K 控制台,从而让 Home、Guide 和其他元素在 4K 屏幕上表现得更优秀。更清晰的 4K 控制台目前正邀请 Alpha Skip-Ahead 和 Alpha 频道上的 Xbox Insiders 进行测试,它应该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正式上线。

虽然在性能上要明显比 Xbox One X 更加强悍,但是 Xbox Series X 依然装备了 1080P 分辨率的控制台,在 4K 分辨率的显示器或者电视上就会显得有点模糊。由于微软如此强调拥有市场上最强大的控制台,Xbox 操作系统缺乏适当的 4K 更新也让许多人感到惊讶,特别是由于索尼 PlayStation 5 确实配备了 4K 控制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