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20:50

5G无用?荣耀Magic3系列手机专治不服:四网合一狂飙6.1Gbps

如今5G手机已经大大得到普及,国内现在发布的手机几乎全都是5G SA/NSA双网支持的。所以对现在的手机来说,有没有5G已经不是问题了,但是很多人都在怀疑5G的前景,最近产生了一些5G无用的争议。

现在5G真的没有什么意义吗?对于这样的观点,做为最早之一推出5G手机的荣耀当然不会赞同,5G为代表的高速网络技术是荣耀手机的核心体验之一,荣耀前几天发布了Magic3系列5G旗舰机,带来既快又稳定的网络体验,5G及Wi-Fi双双满血,还有四网合一的独家绝技,网速可达6.1Gbps。

荣耀Magic3系列独特LINK Turbo X:四网合一、网速直奔6.1Gbps

荣耀Magic3系列搭载最新的LINK Turbo X技术,支持四网智能协同,四网指的是2.4G、5G频段Wi-Fi及4G、5G移动网络。在当前的环境中4G与5G网络并存,Wi-Fi双频段更是基础要求,谁也不能彻底取代谁,能让它们协同加速当然是最好的。

四网合一的LINK Turbo X可以让不同的网速叠加,最高实现6.1Gbps的网速,《王者荣耀》、《原神》等大型游戏经常更新,6.1Gbps的网速足以让更新在几秒内完成。

除了网速快,LINK Turbo X四网合一还可以减少网络卡顿,特别是玩游戏的时候,它可以自动识别游戏通信的数据流,根据实际情况来迅速切换到低延迟的网络中,网游中延迟一直的是绿色的。

除了最新的Wi-Fi 6技术之外,Magic3系列的5G频段支持也异常丰富,国内必不可少的三大频段n41、n78、n79不用说了,其中n41是移动专属,n78是联通电信通用频段,n79是移动及广电在用的5G频段。

其他还有n1、n3、n5、n8、n28频段,里面既有联通电信共建的频段,还有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的700MHz黄金频段(n28),覆盖广,信号好,可以说涵盖了国内外几乎所有主流5G频段,不管是现在建设的还是未来几年才会使用的。

此外,Magic3系列还支持5G双卡,两张卡可以同时开5G,获得最快的5G体验,不过实际中建议还是5G+4G搭配,降低5G功耗。

荣耀Magic3网速实际体验:5G、Wi-Fi都满血了

荣耀Magic3系列的实际网络体验如何?就拿我手上这台荣耀Magic3 至臻版来说,先来看看其5G及Wi-Fi的表现。

5G测速除了Speedtest,现在国内出品的泰尔网测更好用,测试了下5G最高下载速度能到900Mbps,基本上达到了运营商的1Gbps上限了,下载安装泰尔网测APP的时候就是用的5G网络,真的是非常迅速,下载安装一气呵成,网速快了真的是节省了很多等待时间。

5G再好,流量还是有限制,所以在家里的话肯定还是Wi-Fi为主,最近正好升级了千兆带宽,测试结果如上图所示,Wi-Fi 6网速也可以轻松达到1Gbps,基本上跑满了千兆带宽,而且内网延迟只有19.9ms。

考虑到2021年三大运营商都在力推双千兆入户,5G及千兆Wi-Fi都不需要很高的门槛,我的手机套餐就是169元档的,宽带及5G流量一次搞定。

有了Magic3系列手机,家里有双千兆网络的也不会浪费了,不论5G还是Wi-Fi都可以满血运行,还可以让4G、5G、2.4G Wi-Fi及5G Wi-Fi四网协同,最高达到6.1Gbps的网速,四网合一也大大降低了延迟,保证了快速连贯的网络体验,平时打游戏体验也更流畅。

综合来看,对网速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来说,荣耀Magic3系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荣耀来说,5G不仅是手机核心体验之一,而且要做到极致。在消费者对5G产生怀疑的时候,荣耀要做的就是将极致的技术体验带给消费者,5G是实实在在的网络提升,再加上当前的千兆Wi-Fi 6,荣耀可以将现在的高速网络发挥得淋漓尽致。

如果你觉得5G网络没用,那一定是没遇上荣耀Magic3系列,试一试就会明白满血的网络有多么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