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18:35

蔚来回应“员工私自接触涉案车辆“:没有删改数据 未有员工被传唤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6日消息,蔚来回应“技术人员私自接触涉案车辆”传闻表示,从事故发生至今,蔚来一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事故调查工作,按程序提交调查所需资料。公司没有任何删改数据的行为,也没有员工被警方传唤。

蔚来声明

日前,公众号“美一好”发布讣告称,美一好品牌管理公司创始人林文钦8月12日下午2时驾驶蔚来ES8启用领航辅助功能NOP后,在沈海高速涵江段发生交通事故致死。

从照片来看,此次事故可能是车辆辅助驾驶状态下追尾导致。

图源:观察者网

8月16日,网传“蔚来技术人员未经交警同意,私自接触涉案车辆进行操作”。林丽鸿曾向媒体表示:目前已知警方传唤私自接触事故车辆的蔚来工作人员配合调查。若调查结果为车辆数据被人为篡改或毁灭,涉嫌刑事犯罪,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