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18:05

斗鱼第二季度总营收23.37亿元 移动端MAU创历史新高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6日消息,斗鱼(NASDAQ:DOYU)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告。财报显示,该季度斗鱼移动端MAU(季度平均活跃用户数)达6070万,再创历史新高;总营收达23.37亿元,较第一季度环比增长8.6%;其中直播收入达21.78亿,环比增长9.0%。

得益于直播、视频、图文等内容丰富度提高,斗鱼用户活跃度、粘性均保持着良好增长态势。该季度,斗鱼平均付费用户数达720万,较上一季度增长2.8%。

据不完全统计,仅第二季度斗鱼就直播了LPL春季总决赛、LPL夏季赛、2021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KPL春季赛总决赛等超过50场官方大型赛事活动,自制了超过80场电竞赛事。得益于此,Q2斗鱼移动端MAU增速明显,从去年同期5840万增长至607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