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15:40

Google Pixel 5a 5G关键组件泄漏 消息称将于8月17日发布

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关于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5a5G手机的传闻,但在规格方面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内容。谷歌已经确认该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现在AndroidPolicy的一份新报告以设备组件的实际图像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的信息,以及可能的发布日期定在明天——8月17日。

该设备的背面有一个熟悉的方形摄像头,旁边有两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侧面轮廓显示一个新的纹理电源按钮,运动薄荷绿色,位于音量摇杆上方。我们还可以看到手机的内部,尽管没有看到它的显示画面。根据过去的传闻,我们应该看到一个几乎相同的设计,以像素4a系列的穿孔削减在左上角。据说这款手机还使用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765G芯片组。

更有趣的是,我们还实际拍摄了Pixel5a5G的4680毫安时电池,这将使其成为迄今为止Pixel手机中功率最高的电池。据称,Pixel5a5G售价450美元,可从8月26日起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