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14:45

2021年第二季度泰国智能手机市场小米以21%份额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小米现已成为泰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根据Canalys的报告,小米在今年第二季度占据了21%的市场份额,首次超过三星。

OPPO以19%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而三星则下滑至第三位。Vivo和Realme分列第四和第五,这几家公司占据泰国智能手机品牌前五的榜单。

小米在泰国取得了领先地位,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00%。有趣的是,小米是唯一一个出货量增长的品牌,OPPO、三星、Vivo和Realme分别下降了2%、15%、31%和28%。

小米在拉美、非洲和西欧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也呈现大幅增长,分别增长了300%、150% 和50%。现在,该公司正面临来自OPPO和Vivo的激烈竞争,因为这两家公司都开始在其他发展中国家扩展份额。

在全球范围内,小米已成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超过苹果。小米也成为欧洲的领先品牌,2021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1270万台,同比增长14%。在全球市场方面,小米仅落后三星。

在不久前的雷军年度演讲上,雷军表示小米今年的目标就是稳定第二,未来3年的目标是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