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14:13

三星发布Eco OLED新面板 功耗降低25%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今天上午三星显示公司发布了新的OLED面板“Eco OLED”。三星官方称,这种新面板透光率提升33%,面板功耗降低25%。

三显示成,成功开发出一种阻挡外部光线反射的屏幕叠层结构,替代显示屏核心材料“偏光片”,透光率提升33%,面板功耗降低25%。

偏光片是一块不透明的塑料片,它是一种通过防止来自面板外部的光线“击中”像素间的电极并被反射,从而增加OLED显示屏可视性的部件。一般来说,当光线通过偏光片时,亮度下降50%以上,会导致光效率不佳。

三星显示首次成功地将偏光片的外部光反射功能内部化,同时提高了面板的光效率。三星将这项技术首次应用于三星近期发布的Galaxy Z Fold3的可折叠显示屏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