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12:25

透明了!滴滴上线司机收入报告:赚多少钱一目了然

8月16日,滴滴官方宣布,滴滴车主App上线试行司机收入报告”。在沈阳、长春、保定、秦皇岛、鞍山、淄博和安顺的滴滴司机可以率先体验透明账单,乘客支付金额和司机收入金额都一目了然。

试行期间,滴滴司机生态委员会将持续收集司机的意见并持续优化,司机收入报告也将逐步上线更多城市。

从官方曝光的截图来看,司机收入报告除了当日流水之外,还将展示三组数据:前1天所有订单的平均收入占比、前7天所有订单的平均收入占比、前7天每笔订单的收入占比。

另外,为了缓解早高峰城市道路交通压力,让乘客更快叫到车。7月起滴滴早高峰拼车0佣金”计划已覆盖全国开通拼车服务的城市,并将持续至8月31日。

在工作日早7:00至早10:00之间,所有拼成订单乘客支付的总车费全额给司机。

以下为官方公告详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