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11:55

小米MIX 4闪电售罄 卢伟冰致歉:实在是太缺货了

今天,小米MIX 4正式首销,起售价4999元(8GB+128GB)。

开售瞬间,小米MIX 4闪电售罄,人气火爆。官方公布的销售战报显示,小米MIX 4一分钟全渠道销售额突破了3亿元。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总裁卢伟冰表示,抱歉,实在是太缺货了,还在加紧提拉中。

此前卢伟冰解释,由于骁龙888 Plus非常紧缺、陶瓷机身非常低的良率(一块轻量化陶瓷成本是一块玻璃的5-6倍),小米MIX 4将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我们知道,小米MIX 4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同时采用一体化陶瓷机身设计。

由于小米MIX 4使用了这两项新技术和新工艺,加上骁龙888 Plus供应比较紧缺以及京东高达50多万的预约量,小米MIX 4供不应求在预料之中。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电池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秒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