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08:40

iQOO 8 Pro现身Geekbench平台 多核跑分达到3738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Vivo旗下的高性价比品牌iQOO计划推出打造骁龙888+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型号将命名为iQOO8系列系列。最近,这款手机的高配版本iQOO8Pro出现在了Geekbench平台上,它的跑分数据也首次曝光。

iQOO8Pro的编号可能是vivo V2141A,目前已经出现在Geekbench5上。它被检测为使用了8GB到12GB内存的Android11设备,运行在高通的骁龙888+处理器上。

根据Geekbench数据显示,iQOO8Pro的单核跑分成绩为1132,多核跑分成绩为3724,最高的多核曾跑出过3738。

除了处理器升级到今年高通最强的骁龙888+之外,iQOO8Pro其他升级的配置包括后置三摄,有5000万像素主摄(F1.75)、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还提供微云台技术,屏幕采用了三星e52k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原生10亿色彩,以及dc调光,517ppi,充电则达到了120W有线快充。

如果考虑到iQOO品牌的高性价比定位,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会十分有竞争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