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8-16 08:49

夏天出汗多每次洗澡得多用几次沐浴露这种做法 8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8月1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洗澡卫生的,问题是“夏天出汗多每次洗澡得多用几次沐浴露这种做法正确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选择的,沐浴露是不宜多用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夏天出汗多每次洗澡得多用几次沐浴露这种做法 8月16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夏天出汗多,每次洗澡得多用几次沐浴露,这种做法正确吗?

A、容易伤害皮肤

B、干净又有效

正确答案:容易伤害皮肤

沐浴露又称沐浴液、沐浴乳,是沐浴时使用的一种液体清洁剂,通常装在泵式容器中,只需要通过下压即可使用。

沐浴露用多了很容易将皮肤最表面那层皮脂膜给洗掉了,容易诱发甚至会加剧冬季季节性瘙痒的发生。沐浴露中含有不少化学成分,长期过量使用容易让皮肤干燥,甚至导致过敏性皮炎。如果身上不脏,可以只用清水洗澡;实在要用则一定要控制用量,每次用一元硬币大小即可,洗后用保湿乳液涂抹全身。

另外,与脸部的清洁相比,身体的皮脂量、出汗量都要少些,但是,通过分泌所产生体臭的大汗腺却几乎遍布全身。沐浴露从本质来讲,是用于脸部以外的皮肤清洁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